比翼的轮回

仅写文,不作社交用
社交请找我大号
至于大号是谁……我只能告诉你也是CM圈的文手

【混教】千万不要和恋人去看恐怖片,

不然你会被烦死(确信)


注意事项:

有自己对关卡的理解。

请谨慎食用!


  难得的休息,Cathedral带着Chaos去了电影院看电影。

  最新上映的恐怖片,因为导演不知名,也没有过多的宣传,而且他俩挑了23:00到1:00的时间段,这导致他们两个直接包了场。

  然而这并不是让Chaos吐槽电影不科学的情景的时机。

  “看电影就该保持安静,”Cathedral塞了一手爆米花进Chaos嘴里,“哪怕是在没有其他人的时候。”

  “我在减少你的恐惧。”Chaos把嘴里的爆米花吐回桶里,丝毫不介意其中大半已经进了他的嘴里。

  “我不需要,恐惧是我每天的早点。”Cathedral撇过头去,电影中的鬼怪正好“唰”的一下扑上画面,惊得他一震,然后又故作镇定地说:“呵,无聊的桥段。”

  “如果你害怕的话,可以抱住我。”Chaos刚说完,就被Cathedral瞪了一眼。

  “你以为我是那种需要人保护的小女孩吗?”

  “那你没事为什么要选恐怖片?”

  “我……我乐意!”

  “不,我是指,以你的性格,我觉得你更会选择战争片。”

  “但遗憾的是,没有。”

  “所以你的第二选择是恐怖片,好的,我记下来了。”

  “没有的东西,删除。”Cathedral紧紧地盯着荧幕,不得不说,虽然这个导演是新手,但他对人的恐惧心理把控的很好,情景也不拖沓,很对Cathedral的胃口。

  好吧,就算再对胃口也抵不住两个小时的时间,再加上挑了深夜,等电影放完的时候,Cathedral已经倒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  Chaos想要轻轻抱住他,奈何Storm的特训不是盖的,刚一碰到Cathedral就醒了。

  “结束了?真可惜没有看到结尾。”他伸了个懒腰,然后站起来,“回去吧。”


  此时的放映室里,Earth看着Chaos和Cathedral离开的身影,满意地叹了口气。

  “看他们看到那么开心,也不枉我牺牲那么几个人来当我的‘演员’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