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翼的轮回

仅写文,不作社交用
社交请找我大号
至于大号是谁……我只能告诉你也是CM圈的文手

【混教】撕破脸皮(物理

注意事项:

有自己对关卡的理解。

请谨慎食用!




  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歌哨声伴着起床号音。战士的世界并不安宁,和平年代也有激荡风云。

  或许这首歌就是对Dancing Line平日的早晨的真实写照。

  特别是针对某小两口。

  “为什么,为什么今天又是奶油蛤蜊汤?”Cathedral忍住了他想把汤倒掉的冲动,“三天前我们刚喝过。”

  “因为三天前和今天都是Storm做饭,而他只会做这个。”Chaos平静地回答道。他的桌前什么都没有,因为泥土不用进食。

  “对,问题就是这个,难道就不能换个人做饭了吗?”

  “最近人手不足。你知道的,Dancing Line短时间内不会再添加新成员了。你应该不想自己做饭的吧。”

  “何止是不想,我根本就不会。”Cathedral郁闷地趴在桌子上,舀了一勺汤,又倾倒下去。些许的乳白色汤汁溅到了桌面上。

  请不要玩你的食物。Chaos刚想这么说,Desert就来到食堂并和他们打了声招呼。在阐述规则与进行礼仪之间,Chaos艰难地选择了后者。

  “啊,Desert你会做饭吗?”Cathedral突然坐直了身子。

  “会是会,不过我只会做咖喱。Dancing Line刚建成的时候我给Winter和Storm做过,不过他们都嫌太辣了。所以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做过饭。”

  “那好吧,今天我就不吃早饭了。”Cathedral刚要起身,就被Chaos按在了椅子上。

  “不行,不吃早饭是不健康的。大脑提供能量是靠糖来提供,如果不吃早餐,体内血糖降低,会影响大脑功能,你的反应能力会下降,以及会出现大脑迟钝状况。早上不吃早餐,中午的时候会进食量非常大并且非常快,即跟超重肥胖有一定关系。还会影响机体免疫能力,降低你的免疫功能,你会出现体弱多病的情况……”

  “停停停停停!”Cathedral做了个停的手势,“我就一天不吃而已,至于吗?”

  “一天不吃早饭就是天天不吃早饭的开端,这样吧,我喂你。”Chaos端起盘子,舀了一勺汤,送到了Cathedral的嘴边。而Cathedral为了躲避勺子,双手用力推着Chaos的脸,身子往后躲。

  于是两人就这样僵持不下,Cathedral甚至用力过猛而导致手插进了Chaos的脸里,而Desert就在一旁看着好戏。

  最终,Cathedral中心不稳从椅子上摔了下来,而Chaos也因为惯性原因倒在了Cathedral的身上——请不要以为这是个很美好的画面,Chaos的脸已经被Cathedral整得面目全非,况且他们中间还隔着一盘子的奶油蛤蜊汤。

  现在,Cathedral需要去洗个澡,而Chaos需要把自己的脸重新按照人的模样捏一下。

  就在Cathedral洗澡,Desert给Chaos重新捏脸的时候,Winter也进来了。

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Winter听Desert讲完了事情完整的经过,“所以为什么Cathedral不过来叫我给他做饭呢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